nfl季后赛

最佳美式足球裝備

美式橄榄球是一项过程极为激烈的比赛,阻挡、拦截与冲撞都是比赛不可或缺的一部分,这也可以说是美式橄榄球的一大特色。为了保护球员的安全,避免因为球员受伤而耽误球赛, NFL与NCAA都要求所有球员必须“穿戴合适且合法的护具”,才能够上场打球。

橄榄球装备

NFL联盟里的每个上场球员必须按照规则穿戴基本的装备。

头部防护 – 美式橄榄球头盔

最主要的就是头盔、面罩、牙套。这些东西不仅保护面部,同时很大限度的防止了对脑部的创伤。

躯干防护 – 护甲

美式橄榄球装备的护甲多种多样,为了适合不同的位置而设计的。不过防护范围都包含了前胸、后备、肩膀。锋线的防护更厚,外接手和四分卫更注重肩膀部位的伸展范围。

腿部防护 – 护腿板

标准的护腿板一共有7块,2块橄榄球护膝、2块橄榄球护大腿、2块保护两侧股骨、1块保护尾椎骨,还要橄榄球护背。曾经有些外接手为了跑的更快而放弃穿戴护腿板,这是被联盟禁止的行为。

橄榄球护手掌 – 护肘

特别是在人工草皮的场地上,由于地面较为坚硬,球员必须配备护肘来避免手肘挫伤。

以上就是一个美式橄榄球运动员的标准穿戴,缺少任何一样都会被禁止上场。有些运动员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而合理地增加防护,比如外接手会增加背板保护后腰,有些伤愈后的球员会加关节支撑设备等。

美式橄榄球装备选购

随着美式橄榄球成为市场上受欢迎的体育项目之一,在各大购物平台均可以找到美式橄榄球装备,如淘宝、JD、亚马逊、虾皮购物等等。在网上购买的美式橄榄球装备价格均大同小异,相比起在实体店的话会较低一些。

Scroll to Top